打造年輕人專屬潮牌,realme 手機預計 5 月進軍台灣市場

inno | Realme
OPPO 的姊妹品牌 realme,於 2018 年在印度市場發跡之後,以主打年輕人市場的切入角度,在海外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而在台灣市場部分,今天 (4/15) 由台灣 realme 正式宣布,將要進軍台灣市場,預計在 5 月就會有 realme 的手機產品在台灣市場推出了。

ORG_DSC01007.JPG

由 realme 推出的第一款產品《realme 1》,在推出之後很快就在亞馬遜商店上拿下銷售第一名的成績,而 realme 的品牌切入重點,就是以「Power meets Style」的產品理念,打造年輕人喜愛的潮牌手機。

realme 的台灣商務長「鐘湘偉」提到,realme 在品牌定位上分別有著「數字系列」與「Pro 系列」兩種產品線,其中數字系列主打高 CP 值方式,售價定位約為五千元台幣上下;Pro 系列則是會搭載更強悍硬體的規格,定價約為萬元上下。

realme 會以兩種系列手機的定位方式進入市場,例如現在已有 realme 2 Pro,就是業界同價位首款採用水滴全螢幕的產品,並且擁有 8GB RAM 和 128GB ROM 的規格配置。

ORG_DSC01006.JPG

ORG_DSC01011.JPG

同時針對 realme 與 OPPO 之間的關係,realme 台灣市場商務長「鐘湘偉」表示:「realme 台灣團隊核心成員皆來自原 OPPO 團隊,因為具備『想為台灣手機市場注入新動力』的願景與熱誠,毅然決然的選擇極具挑戰的創業之路。」

另外,未來 realme 在台灣將以全新的品牌進入台灣市場,與 OPPO 並非上與下或是主品牌與子品牌之間的關係。

ORG_DSC01009.JPG

ORG_DSC01008.JPG

ORG_DSC0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