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官網上線,黑鯊遊戲手機即將推出國際版本?

Thomas | Blackshark
電競手機近來越來越流行,許多品牌旗下都有相關產品推出。而最新的情報顯示,小米所投資黑鯊科技所推出的電競手機:黑鯊遊戲手機可能即將推出國際版本,可能會稍微改變螢幕、相機、指紋辨識器的設計。

01.jpg

會預估黑鯊遊戲手機可能即將進軍國際市場 (當前僅在中國市場販售),是因為日前官方開設了黑鯊遊戲手機的全球官網,並放上了「SHARKS APPROCHING」、「Unleashing Soon」等預告標語,暗示黑鯊遊戲手機產品即將進軍國際。

另外,9 月底時有一款未發表的黑鯊手機現身中國工信部,這款機種和原本的黑鯊手機基本上長相幾乎相同,但指紋辨識器、雙主鏡頭模組位置有所改變,同時也預期螢幕將會採全尺寸規格設計,讓遊戲顯示畫面可以更大。而這款未發表的黑鯊手機新品,外界推測可能就是黑鯊遊戲手機的國際版本,推出之後預期將會和 ASUS ROG Phone、Razer Phone 2 等電競機種正面較量。

換上全尺寸螢幕,相關文件透露第二款黑鯊手機即將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