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Y8 MAX Pro 領航 4000mAh 大電量,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專案價 0 元起

Thomas | Sugar
【消息來源 / SUGAR】 

手機電池的續航力一直是大家所看重的功能之一,擁有大電量的手機可以讓消費者不再擔心充電問題,可以長時間的待機與使用,更讓消費者省去攜帶行動電源的不便性。SUGAR Y8 MAX Pr o擁有 4000mAh 大電量,對於長時間使用手機上網與外出通勤觀看影片的消費者來說,不必擔心電量不夠用的問題,SUGAR Y8 MAX Pro 在台灣大哥大 3 月 1 日獨家開賣,單機售價 3,990 元,搭配資費方案月付 398 元,手機只要 0 元起。

01.jpg

SUGAR Y8 MAX Pro 主打 4000mAh 大電量,流線機身設計搭載 5.45 吋 18:9 全螢幕,單手輕鬆掌握精采高畫質視覺,相機美顏自拍功能輕鬆拍出美照,各功能都兼備的 SUGAR Y8 MAX Pro,整天外出的情況下不必帶著行動電源,享受拍照紀錄生活以及熱衷追劇的消費者,SUGAR Y8 MAX Pro 是個最佳選擇。

想了解更多關於 SUGAR Y8 MAX Pro 資訊請造訪 SUGAR 官網。
 
SUGAR手機官網:https://www.sugarphone.com/tw/
SUGAR手機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phonetaiwan/

SUGAR Y8 MAX Pro_形象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