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家改版啦! 格子的存糧還夠嗎?

chiao | 手遊情報區
黑沙M 3月底的更新迎來了第10個新職業-決鬥家,真是角色內容相當豐富的一款手遊!在女角似乎比男角熱門的黑沙遊戲中,決鬥家好似有些特別,不靠武器取勝,自身就蘊含了力與美,讓人超想玩!

現在登入遊戲即可領取新職業-決鬥家紀念登入禮,登入7天就有黑珍珠200喔!
0329004.png
另有符合決鬥家實幹形象的神話武器箱:極巴雷斯拳甲與極艾戈西恩腕甲
0329001.png
搭配的活動亦是:穩扎穩打的衝等升級活動,達成25級及其後每升10級,都有黑珍珠獎勵,鼓勵大家好好修練;最終60級還有紅武抽獎!
0329003.png
從護身武器與活動中,真能感受到這新職業“如實”的魅力,真想趕快玩吧?
遊戲前,別忘了先檢查,角色欄位是否充足,每個伺服器跟隨著新職業開放,目前最多也只有10個角色欄位,所以各職業有多練的可能就要割愛,或去玩新服吧!新服瓦倫西亞目前還有24小時狂熱時光,或許可以衝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