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終身零月租方案開跑!上網用多少繳多少、LINE 好友搶先辦

MarcoHu | 台灣之星
A01.jpg

原本屬於特殊活動的台灣之星「終身零月租」方案,今起 (1/2) 透過 LINE 好友搶先開放申辦。「終身零月租」方案主打月租費零元,提供 21M 上網每 GB 30 元或 500M 每 GB 40 元二種網速方案,各提供 $488 與 $699 網路費用上限;方案僅限網路申辦、適用新辦與攜碼用戶,不用預繳,但需綁約 12 個月並繳納 300 元設定費。

cats.png
 
台灣之星指出,「終身零月租」方案強調用多少、付多少,若消費者當月無使用量,月租即為零元,鎖定超低用量的預付卡與養門號族群。其中限速 21M 的入門方案,上網每 GB 收費 30 元,網路收費上限為 488 元吃到飽;全速 500M 方案上網每 GB 收費 40 元,上限 699 元吃到飽。

需要注意的是,收費上限指的是上網費用,本方案所有的語音通話都是另外計費,網內/網外/市話皆為每分鐘 1 元,簡訊與其他加值服務也都會另行收費。

RATES.png

※ 台灣之星官網介紹:「終身零月租」方案申辦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