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確定將推出前後雙螢幕機種,預計以 NEX 雙屏版為稱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就在Nubia在今年10月底宣布推出搭載前後雙螢幕手機Nubia X之後,vivo海外市場部門資深副總裁馮磊透過微博頁面透露,證實vivo也準備推出旗下同樣以前後雙螢幕設計新機,並且將以NEX雙屏版為稱,預計在12月11日於上海揭曉。



01.jpg

若以先前釋出圖像來看,vivo NEX雙屏版將與Nubia X一樣搭載前後螢幕,其中主螢幕維持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而背面螢幕則可用於自拍檢視,或是對應其他內容操作。由於將主鏡頭直接當做視訊鏡頭使用,因此前螢幕部分即可進一步省去視訊鏡頭佔據空間,進而讓螢幕顯示佔比得以提高。

至於相關傳聞表示,vivo NEX雙屏版將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10GB記憶體與512GB儲存容量,而相機部分則分別採用標準、超廣角與長焦鏡頭組合,同時更搭載適合臉部補光的環形補光燈設計。

不過,目前並沒有太多關於vivo NEX雙屏版具體消息,預期要等12月11日的上海發表會才能確認。

mobile01-e69ddcb5aef1a564a7d3ea2a95a56e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