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攜手中華電信獨家推出 U12+ 透視藍配色款式與 128GB 容量版本

管理員 | 中華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隨著紅、黑配色一同揭曉的HTC U12+透視藍配色款式,稍早確定將由中華電信獨家銷售128GB儲存容量版本,同時也推出同樣採128GB儲存容量的紅、黑配色版本。



01.jpg

此時宣布推出新色,自然也是希望能在市場持續爭取更多用戶支持,至於手機規格部分除了將容量增加至128GB,並且以新台幣24900元價格銷售,同時機身採特殊透明設計之外,其餘包含採用6吋Super LCD 6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45,搭載6GB DDR4記憶體、支援IP68等級防水防塵,以及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1600萬畫素長焦鏡頭構成的雙鏡頭主相機與雙800萬畫素視訊鏡頭設計,均與先前推出版本相同,僅在容量規格有所差異。

至於相機拍攝表現部分,在先前由DXOmark團隊評鑑達103分,與三星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機種Galaxy Note 9維持相同評鑑表現,顯示HTC U12+在相機拍攝功能確實有相當表現。

此次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銷售HTC U12+透視藍配色款式,HTC也將與中華電信合作搭配指定購機方案,提供精采Hami包多選一,以及新奇機重現-行動裝置保險服務前三個月免費,當使用者發生螢幕意外破裂、手機泡水、摔壞等非人為損傷,均可提供維修服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