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摺式設計、搭彈出式相機設計,OPPO 可摺疊螢幕機外型設計曝光

Mason | OPPO
當前已經發表的可摺疊螢幕手機,就只有 Royale FlexPai、三星 Galaxy Fold 和華為 Mate X,不過除了這些品牌之外,像是 LG、小米、聯想以及 OPPO 都有表達未來將推出相關產品的意願。而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日前公布了一批 OPPO 的可摺疊螢幕手機專利設計圖,顯示將採用螢幕向外翻摺的設計,同時還有一項特別之處,就是配備了彈出式相機。

01.jpg

當前搭載彈出式相機的手機產品並不少,但以可摺疊裝置來說應該就是第一次見到了。另外,根據 LetsGoDigital 所公布的專利設計圖,這款 OPPO 摺疊手機還保留著 3.5mm 耳機輸出,同時音量鍵和 SIM 卡槽都在機身左側。

OPPO 摺機設計曝光   複雜結構仲有彈出相機

這次 LetsGoDigital 刊登的專利 3D 機身設計圖,是基於他們在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找到的資料再自行製作的,由於 OPPO 目前並沒有公開回應,同時申請專利也不代表會真正投產,所以目前也還無法知道採用此設計的 OPPO 摺疊機是否會推出。

OPPO 摺機設計曝光   複雜結構仲有彈出相機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