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出征!OPPO x 鋼彈聯名款手機 即將參戰

smartgeek | OPPO
最新二張看得讓人熱血沸騰的圖片在網路現蹤,因為機動戰士也要跨進手機界了!主角是鋼彈,手機是 OPPO,而它會是一款從未發表過的新型號,推測在上半年結束前公布。

A01.jpg

OPPO 副總裁沈義人先前有透露過,「上半年我們還有一台手機要發布,到時候買了的就偷偷暗爽吧」,而這是在 Reno 新機系列發布之後的事情。今日,最新曝光的鋼彈手機圖片,已確認將是 OPPO 新款手機,二相拼湊起來,很有可能就是沈義人口中「買了暗爽」的手機。

目前尚無更多新機訊息,但 OPPO 與鋼彈主題幾可確定,其他的線索則必須從圖片中找,例如機背雙鏡頭與螢幕居中開孔設計。

_storage_emulated_0_sina_weibo_weibo_img-9c25ea3a043380b2a37da495b5960759.jpg
_storage_emulated_0_sina_weibo_weibo_img-2896cd6e32d9ba466c3a99a3321c6507.jpg


※ 消息來源:@Universe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