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G 版海外飆速,1.8Gbps 實際下載速度超驚人

Thomas | OPPO
OPPO Reno 已經宣告會於 5 月 1 日全面在台上市,然後除了將先行推出的標準版之外,後續還有十倍變焦版本將在台推出。而除了標準版和十倍變焦版,OPPO Reno 其實還有一個 5G 版本;這個 5G 版本先前官方就預告 5 月和瑞士電信商合作推出,現在則是已經有了 5G 下載速度的測試結果,顯示實際下載速度快的相當驚人。

展現驚人下載速度!OPPO Reno 5G 版網速測試

OPPO Reno 5G 版將會是 OPPO 首款支援 5G 的手機,目前看來僅會先行在瑞士推出,日前也在瑞士電信商 Swisscom 的一項 5G 宣傳活動率先亮相。OPPO Reno 5G 版配備高通 S855 處理器,並且使用 Qualcomm 的 5G Modem,搭配 Swisscom 的 5G 網路,下載速度可衝到 1.8Gbps。

而且 Swisscom 強調 OPPO Reno 5G 版的下載速度測試,並非在實驗室中進行,而是在外場的環境下,實際透過 5G 網絡所進行的測試。

展現驚人下載速度!OPPO Reno 5G 版網速測試

OPPO Reno 5G 將會在 5 月起於多個歐洲市場上市,瑞士將會是其中之一,當地售價預期將會為 999 瑞士法郎,折合台幣約 30,0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