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十倍變焦版預計 5 月底公佈資訊,R 系列再見

Jason | OPPO
OPPO 於今(24)日在台舉辦全新系列 OPPO Reno 的上市發表會,會中公佈了手機的建議售價為 17,990 元,將於 5 月 1 日全通路開賣。

不過,當初在 OPPO Reno 系列的上海發表會上,還有另外一款旗艦規格的 OPPO Reno 十倍變焦版,它除了螢幕較大外,也搭載 10 倍混合變焦拍照技術,通過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 1300 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 +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的三顆不同焦距鏡頭的組合,從超廣角到長焦覆蓋等效焦距 16mm~160mm 常用焦段;並內建高通 S855 旗艦處理器與 8GB RAM / 256GB ROM 儲存空間,額外支援 NFC 以及有更大的 4065 mAh 電池容量,相信也有不少朋友想要了解它的上市規劃。

OPPO Reno 5/1 全通路上市,售價 17,990,預購送禮盒與延長保固

 

R 系再見,Reno 挑大樑

在今日的 OPPO Reno 上市發表會後,OPPO 台灣區總經理何濤安在媒體聯訪中提到,OPPO 自從 2008 年開始進軍手機市場以來,目前已經在全球 42 個市場推出機種,服務 2.5 億個消費者;而在 OPPO 的第二個十年開始,OPPO 針對不同層面展開全面品牌升級,全新的 Reno 系列就是在此策略之下的產物。

而未來 OPPO 在智慧手機部份會以三個系列提供消費者選擇,首先是以黑科技為主的 Find 系列,強調讓使用者「驚豔」,頂級旗艦規格是必須的,價位帶不排除超過三萬元;而主力 Reno 系列將會涵蓋中階至旗艦,每年大概會有兩代產品,價位帶大概在 13K 至 20K 之間,但不排除可能會有超過二萬元的產品;最後 A 系列則比較平價,約五千至一萬元,容易入手。也就是說,以往負責 OPPO 中高階主力的 R 系列,將會完全被 Reno 系列取代,而且 Reno 系列不再像 R 系列只侷限於中高階款式,Reno 十倍變焦版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艦規格機種。

而至於這款 Reno 十倍變焦版,由於產能比較緊的關係,還無法第一時間在台上市,不過 OPPO 表示五月下旬他們就會公佈這款機種的進一步上市資訊,到時我們會再做報導。

全螢幕視野、平整相機模組,OPPO Reno 實機火速動手玩

 

未來將擁抱物聯網

何濤安進一步表示,隨著 5G 時代的來臨,OPPO 成立了「新興移動終端事業部」,未來將跨足到物聯網這塊領域。此事業部負責規劃未來 5G 物聯網的產品,以後可能會有 OPPO 品牌的智慧手錶、智慧耳機等穿戴裝置,未來可能也會有居家產品,在佈局上會更為全方位。至於物聯網產品今年是否有可能在台灣出現?何濤安表示「拭目以待」,下半年可能就會看到產品。

 

OPPO Reno 6GB+128GB 可能也會推出

這一次 Reno 在台灣推出 8GB+256GB 版本,是否代表 6GB+128GB 版本不會推出?何濤安表示未來不排除將 6GB+128GB 版本以「活力版」方式推出,但具體資訊之後才會較為明朗。

OPPO Reno 5/1 全通路上市,售價 17,990,預購送禮盒與延長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