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玩升降前鏡頭?OPPO R19 / F11 諜照流出

Jason | OPPO
昨天我們跟大家分享過 vivo 的中階機種 V15 系列可能會搭載升降式前置相機的消息,不過現在看來,升降式前置相機設計並不會只是 vivo 的專利。

最近網路上浮現了一批號稱可能是 OPPO F11 或是 R19 新機的諜照(目前不確定它的型號),從照片來看,這款新機擁有一個無缺口的全面螢幕,背面並有直立排列的雙鏡頭相機與閃光燈設計,以及一個指紋辨識器;比較特別的是它似乎還有一個升降式前置相機,但目前這款機種的規格還不是很明瞭。

OPPO-R19.jpg
▲ 疑似 OPPO R19 或是 F11 的諜照,可發現它有一個升降式前置相機。


其實,OPPO 先前在 Find X 上面就已經有過升降式鏡頭的設計,不過在 Find X 上面是主相機與前置相機一起升降,類似這種只有前置相機採升降式、主相機呈現固定的做法還是第一次。而以先前的傳聞來看,這款機種比較偏向可能是 R19,不過因為先前 R17 系列的二款機種都已經使用了螢幕指紋辨識模組,但這款機種卻用的是傳統後置指紋辨識器,似乎有點不合常理,除非它是同時搭載螢幕指紋以及後置指紋的雙重指紋解鎖方式。

OPPO-R19-leak-1024x1004.jpg
▲ 手機搭載最新的 Android Pie 系統以及 ColorOS 6.0。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