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明星家族新成員揭曉:金鐘影帝吳慷仁

管理員 | OPPO
【消息來源 / OPPO】 

OPPO 日前發佈 OPPO 大明星懸念影片,釋放明星家族再添新成員的消息,為即將到來的 OPPO R11s 暖身,並於今 (7) 日揭曉金鐘影帝吳慷仁將加入 OPPO 眀星合作夥伴之列,與女神田馥甄協力推廣 OPPO 新機 R11s;同時宣佈 OPPO 躋身金馬四大贊助廠商,成為第 54 屆金馬獎唯一指定手機,而吳慷仁將受邀以「OPPO 金馬大使」身分出席典禮並擔任頒獎嘉賓,與 OPPO 一同祝福所有金馬入圍者與得獎者。

image002.jpg
 
根據 IDC 近日發布之第三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報告,OPPO 全球市佔維持在第四名,報告指出其在低、中、高端市場的全面性布局,是該品牌能夠維持強勁成長的主要原因。
 
而 OPPO 在台灣市場亦持續深耕,持續支持在地文化,自 R9s 開啟與文青女神田馥甄的緊密合作,逐步建立在台知名度與消費者好感度,除了台灣音樂領域的發展外,OPPO 對於影劇圈一樣支持,本次贊助台灣電影圈最大盛事—金馬獎,便是希望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電影圈的支持。對此,吳慷仁表示:「從《迷徒 Chloe2》、《極品絕配》到近期熱播的《麻醉風暴 2》連續幾部戲的配合下來,除了覺得跟這個品牌很有緣份外,我也發現 OPPO 的戲劇置入沒有要求生硬的橋段,而是讓戲劇自然呈現,達到戲好、產品好的雙贏結果,真的很開心有一個這樣的品牌能夠這樣默默的支持台灣戲劇的發展。」


image004.jpg

而對於即將到來的新機OPPO R11s,吳慷仁則透露自己在廣告拍攝時已經體驗過 R11s 的拍照再進化,對於低光源拍攝的效果尤其驚艷,雖不方便透露太多細節,但 R11s 絕對值得粉絲期待,也請大家持續關注 OPPO 台灣官方粉絲頁,除了更多的 R11s 相關訊息,廣告的拍攝花絮也將陸續會釋出。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