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Raphael」,紅米 S855 旗艦手機將內建 GPU 超頻功能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透露準備推出的紅米旗艦新機相關消息指稱此款手機內部代號為「Raphael」,並且將搭載以實驗模式提供的GPU超頻功能。



01.jpg

根據微博消息指出,紅米首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將會以「Raphael」作為內部產品代號,並且將會搭載以實驗模式提供使用的GPU超頻功能,預期將會強調大尺寸螢幕、高電量的遊戲遊玩體驗,同時也會搭載256GB儲存容量。

另外,就先前透露內容顯示紅米此款手機將會搭載升降式視訊鏡頭模組,而主鏡頭則將採用包含4800萬畫素、1300萬畫素與800萬畫素在內規格的三鏡頭設計,其中更涵蓋超廣角與長焦鏡頭設計,機身也將搭載NFC與3.5mm耳機孔。

至於名稱方面,稍早紅米總經理盧偉冰已經澄清將不會以紅米X (Redmi X)為稱,但並未透露新機具體細節。

1-si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