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買到的旗艦手機「小米 9」,藍黑雙色 少量現貨供應中!

S.A.L.E. | 小米
許久不見的手機漲價潮,不意外發生在「甘苦人的旗艦」:小米 9 身上;而物稀為貴、現貨為王的道理不變,供不應求的小米 9 在台灣空機價格漲幅在 500 至 1,000 元左右,如果你真的急著入手,現在就必須多付一些代價。

S__22642735.jpg

儘管台灣小米官網仍舊嚴重缺貨中,但小米 9 上個周末開始在實體經銷通路復活,藍色、黑色皆少量供貨中。由於手機真的缺得太兇,相比嗷嗷待「機」的龐大需求仍是無法足量供應,因此小米 9 現貨價格都有些許調漲,空機行情最低都在 14,500 至 15,500 元之間。

但別誤會,終端銷售店家也並非刻意哄抬小米 9 價格,而是上游的採購成本就拉高許多,目前小米 9 進貨價都與原建議售價平盤或更高,因此並非通訊行發缺貨財,而是這款手機從源頭就開始漲。

無論手機或其他產品,小米商品都不太好掌握它的缺貨和供貨節奏,喜歡小米 9 的朋友可以趕緊向以下店家詢問,這裡的小米 9 也依舊是全台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