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將推 Android Go 手機,但會隸屬在紅米品牌之下

Thomas | 小米
小米日前已經宣告紅米成為獨立的手機品牌,並同步發表了搭載 48MP 主相機的紅米 Note 7 新機。而除了紅米 Note 7 之外,有情報指出紅米還將會再推出兩款紅米新機,將主攻印度市場,然後當中一款將會是 Android Go 機種。

03.jpg

情報指出紅米的 Android Go 手機就叫「紅米 Go」,光看名稱就能猜到這是一款搭載 Android Pie Go Edition 系統、主打新興市場的入門機款。Google 精心輕量化的 Android Go Edition 系統只需 1GB RAM,甚至更少的記憶體都能夠暢順運行;系統搭配一系列 Google 特別開發的輕量版 Go 系列 App,讓處在網路資源相對比較匱乏地區的使用者也能順利使用。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紅米 Go 的上市日期和實際規格,只知道手機將會搭載 5.9 吋螢幕。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