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將採彩色陶瓷背蓋、前後 2400 萬畫素雙攝鏡頭與磁動力滑蓋機構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小米稍早已經確認將在10月25日於北京故宮舉辦活動,預計將揭曉採上下滑蓋設計的小米MIX 3,而稍早消息更透露此款新機將採磁動力滑蓋機構,並且導入多彩陶瓷背蓋設計。



01.jpg

根據微博透露消息,顯示即將在10月25日揭曉的小米MIX 3,將採用磁動力滑蓋機構設計,預期將讓使用者能更容易將機身滑開,而背蓋也將維持小米MIX系列採陶瓷材質設計,同時預計提供藍色、綠色與黑色三款主要配色,但是否仍會提供白色款式,目前還無法確定。

至於相機部分則預期提供前後旗艦雙攝規格,因此預期前後相機都會採用2400萬畫素雙鏡頭相機設計,其中更在主相機加入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

先前小米已經暗示小米MIX 3將搭載10GB記憶體,以及直接內建5G連網晶片模組的智慧型手機,但內建處理器預期仍維持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暫時還不會太快採用新款處理器規格,但預期使用Qualcomm提供的X50數據通訊晶片。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