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將跟進升降相機模組設計,可能會先用於 10 月推出的小米 MIX 3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就在華為於IFA 2018活動上預覽即將首發搭載Kirin 980處理器的榮耀Magic 2之後,小米總裁林斌隨後也在微博頁面透露將於10月揭曉小米新機消息,其中同樣也採用升降式相機模組設計。



01.jpg

雖然林斌並未特別透露此款新機名稱,但從準備在10月揭曉的情況來看,預期就是先前有不少傳聞的小米MIX 3。而從設計來看,小米此款新機也同樣採升降式相機模組設計,但不確定是否與OPPO Find X一樣採自動開關,或是與華為以手動滑開形式使用。

小米目前並未針對此款新機消息透露細節,但應該很快就會有具體消息說明。

就先前林斌說法,小米持續針對最合適的螢幕呈現方式進行思考,同時也會重新評估小米手機、小米Note,以及小米MIX之間產品定位,藉此讓消費者能有更明確的產品挑選方向。從林斌先前說明小米MIX仍會著重在有頂級設計質感的旗艦機種,顯示小米期望能藉由MIX系列詮釋更好的設計。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