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相機部門團隊,強化手機拍攝體驗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為了強化小米旗下手機的相機拍攝效果,小米稍早宣布將於內部成立相機部門團隊,藉此讓未來推出的小米手機產品能有更好相片拍攝拍攝效果。


01.jpg

從小米6X宣布採用人工智慧運算技術,讓手機相機拍攝效果更具體提昇,小米稍早由執行長雷軍宣布將於公司內部成立相機部門團隊,藉此持續強化手機相機拍攝體驗。

雷軍表示,希望能將小米手機的相機拍攝品質提昇至世界頂級水準。尤其在越來越多品牌開始著眼將手機拍照功能明顯提昇,例如華為今年在P20系列機種讓手機夜拍功能大幅提昇,而三星則是在Galaxy S9系列加入相機光圈可變設計,開始在手機相機功能導入人工智慧技術應用的小米,預期未來也會持續強化手機相機功能。

同時,雷軍也宣布過去在小米帶領手機產品項目的朱丹升任手機部門副總裁,同時將兼任相機部門總經理,原本手機產品項目則將由王騰接手帶領。

66372-20180514090608191-617548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