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配色可選擇,小米 6X 外型樣貌正式公布

Thomas | 小米
先前小米官方預告會於 4 月 25 日在武漢大學舉辦新機發表會,而現在小米除了已經確認當天的主角就是傳聞中的小米 6X,同時還在發表前就對外界先行公布手機的樣貌,並且宣告小米 6X 將會有多款不同的機身配色可選擇。

01.jpg

小米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了小米 6X 的拍照特色和外觀造型,確認小米 6X 的前、後相機都會是 2000 萬畫素,然後機背相機為垂直排列的雙主鏡頭配置,並且會支援 AI 雙攝機能。

而在外型部分,小米 6X 基本上和先前傳聞內容相吻合,採用沒瀏海的 18:9 螢幕搭配金屬機背,然後將有櫻花粉、赤焰紅、流沙金、冰川藍、曜石黑等 5 款配色。至於在代言人部分,也已經繼續由吳亦凡來擔任。

tab_02.jpg

tab_03.jpg

tab_04.jpg

tab_05.jpg

tab_06.jpg

先前的相關情報指出,小米 6X 會配備 18 : 9 比例的 5.99 吋螢幕,機背雙鏡頭是 2000 萬畫素和 1200 萬畫素的搭配,不確定會採用 Qualcomm 還是 MTK 處理器,搭配 4GB / 6GB RAM 和 64GB / 128GB ROM 配置,電池容量則 2,910mAh。

另外,在中國市場推出的小米 6X 估計會使用 MIUI 介面,但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可能會推出國際版:小米 A2,並且會是 Android One 機種,採用原生的 Android 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