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充電孔都沒有?魅族即將發表無開孔手機 Zero

Thomas | Meizu
一款智慧型手機身上通常有不少的開孔,像是 3.5mm 耳機孔、揚聲器開孔以及充電/連接埠開孔,但魅族預告將於今日 (1/23) 下午發表的新機,則是將以「無開孔」為賣點。

01.jpg

魅族官方近日連續發出預告,指出將於 1 月 23 日下午發表一款叫做魅族 Zero 的新機,而這款硬體規格等細節還不明朗的神祕機種,官方宣告將會是世界第一款「無開孔」手機。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魅族 Zero 的無開孔設計細節,但有可能就連充電連接埠開孔都沒有,純粹透過無線的方式來傳輸資料或充電。

另外,魅族官方還有釋出一張把魅族 Zero 放在水中的實機宣傳照,但官方表示手機不是防水,只是沒有開孔而已。 至於魅族 Zero 其他的設計、規格特色細節,就要等官方發表會來正式揭曉了。

9ff831e3gy1fzgd37erx7j20fk07875k.jpg

消息來源:微博 (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