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出式鏡頭設計?Sony 中階新機可能將於九月初 IFA 登場

inno | Sony
文章內容更新:
由於此報導的來源以及可信度不高,所以我們也針對此情報詢問了台灣 Sony Mobile 之後,得到的官方說法則是 Sony 目前還不會在接下來的新機改用這樣的設計,但是針對下一款旗艦產品則是沒有更多的說明。


--

近期網路上持續有 Sony 可能將發表的新品情報出現,尤其離下半年的 IFA 大展時間越接近,也就有越來越多的情報不斷流出,畢竟 IFA 是近幾年來 Sony 發表下半年產品的主要舞台。而這次則是有爆料者提到,Sony 即將在 IFA 發表一款搭載高通 S710 的中階手機,並且可能配置彈出式前鏡頭設計。

sony-xperia-xz2-premium-concept-design_1515407552190-1.jpg
(圖為示意圖,與預測中的手機無關聯)

近期 Twitter 上有爆料提到,Sony 將會在 IFA 發表的其中一款機種,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同時會搭配 6GB RAM 以及 128GB ROM;主鏡頭採用雙鏡頭設計,然後前鏡頭則是將會採用彈出式的設計(原文寫 topup selfie camera,但覺得應該是筆誤應為 popup selfie camera)。

螢幕快照 2019-05-06 下午4.18.30.png

其實情報有呼應了先前我們寫的一則報導:「包含一款大螢幕機種,Sony 2019 下半年還有三款新機要推?」,當中提到的 Sony 有可能是「Xperia 10 Ultra」系列。Sony 認為消費者的影音娛樂體驗當中,完整比例的螢幕較適合觀看電影,所以如果是一直以來以大螢幕影音娛樂體驗的「Ultra」系列的話,為了保有完整的螢幕顯示並和機身大小妥協,或許真的會採用彈出或升降式的前鏡頭也說不定。

至於在旗艦機種的部分,在這則情報中也有提到,Sony 下一款全新的旗艦機種將會搭配三個全新的獨家技術​,其中一項還會是全球首創,但該項技術內容是什麼目前還完全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