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一款大螢幕機種,Sony 2019 下半年還有三款新機要推?

inno | Sony
Sony 預計將於 5 月下旬在全球市場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機種:Xperia 1,算是補足了 2019 上半年的產品線。而日前就有新的情報指出,Sony 至少會在 2019 年推出七款新手機產品,而上半年已經規劃要推出 Xperia 1、Xperia 10、Xperia 10 Plus 與 Xperia L3 四款,因此預計接下來應該還會有三款手機現身。

sony-xperia-slide-concept-deisgn_153898372220.jpg
(圖片為示意圖,與本文所提及手機無相關連)

按照近期 Sony 每年的新手機產品時程,通常會在上半年的 MWC 大展發表旗艦機種,下半年的 IFA 大展則會發表另外一款旗艦型手機。而預計 5 月下旬發售的 Xperia 1 正是代表 2019 上半年的旗艦機種,至於 2019 下半年的旗艦機種究竟是怎樣的規格,就令人相當的好奇了。

螢幕快照 2019-04-29 下午12.35.53.png

根據外媒的相關報導,Sony 預計 2019 年將會有 7 款手機推出,其中有些機種並不會在特定國家/地區市場上市,這也相對呼應了前陣子 Sony 宣布退出中東、中南美洲等市場的消息。而今年 Sony 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了 Xperia 1、Xperia 10、Xperia 10 Plus 與 Xperia L3 共計四款手機,可以預期的是接下來有可能還會有三款產品在今年出現。

螢幕快照 2019-04-29 下午1.13.00.png

而這次的相關爆料同時還提到下款出現的產品,將會有搭載雙鏡頭 + ToF 相機的三鏡頭機種,同時機身尺寸也相當的「巨大」。而這是否代表將會是「Ultra」機種呢?雖然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按照 Sony 的型號以及時程,有著巨大的機身以及雙攝+ ToF 鏡頭的話,確實很有可能是下一代的「Xperia 10 Ultra」也說不定呢~

來源:Sumaho info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