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三鏡旗艦終於要來了,Sony Xperia 1 將於 4/26 登台亮相

Thomas | Sony
Sony 首款搭載 4K HDR OLED 螢幕 + 三主鏡頭的新一代旗艦:Xperia 1 終於要登台亮相了。Sony Mobile 已經對台灣媒體發出預告,確認將會於 4 月 26 日舉辦 Xperia 1 的在台發表會,預期當天將會請來  Sony Mobile 總部工程師解析 Xperia 1 相關的專業技術,不過當天還不會對外公開 Xperia 1 的台灣市場價格資訊。

01.jpg

Xperia 1 除了是全球首款搭載 6.5 吋 4K HDR OLED 螢幕的機款,同時也是 Sony 旗下首款採用三焦段三鏡頭設計,並且加入了 OIS 機能的拍照旗艦。同時 Xperia 1 也採用全新降噪演算法,在 RAW 檔的處理程序中就進行了降噪, 還加入了像是 Eye AF 人眼追蹤對焦以及 10fps AF/AE 連拍等 Alpha 無反單眼產品才有的功能。

由於 MWC 2019 大展上,Sony Mobile 還未提供 Xperia 1 可完整測試的實機給媒體試玩,因此我們一直還無法親身體驗 Xperia 1 的眾多新功能,而在 4 月 26 日的台灣發表當天,預期應該就能針對「導演模式」、「人眼追蹤對焦」、「Cinema Pro 電影級專業錄影」等特色進行試玩。

全球首款 4K HDR OLED 旗艦智慧機!Sony Xperia 1 螢幕特色導覽

但就如一開始所預告的,4 月 26 日當天 Sony Mobile 還不會公開 Xperia 1 的台灣定價資訊,要等後續才會另行公告。不過 4 月 26 日 Sony Mobile 將會告知 Xperia 1 的台灣預定上市時程,因此到底何時能買到 Xperia 1?再等一下就會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