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應用」替手機命名吧! 藍牙與Wi-Fi更換名稱快速教學

凱特叔叔 / 凱叔 | Sony
DSC_0140-01.jpeg

什麼? 4/1 凱特叔叔已經拿到了Sony今年旗艦手機Xperia 1的實機了!!!

 

 

 

 

 

各位愚人節快樂(被揍飛)。

Screenshot_20190401-114552

其實叔叔只是更改了手機的藍牙名稱(笑)。

手機的藍牙Wi-Fi名稱要如何修改,才能讓自己快速辨識到那支手機才是自己的產品呢?

快來看看以下的操作教學吧。


手機藍牙名稱更換教學:

藍牙操作

透過手機中的「設定」「藍牙」,點擊進入後會看見「裝置名稱」。

更換名稱.PNG

就能在「裝置名稱」上輕鬆更改手機的藍牙名稱,在使用上也更為容易辨識到那個是自己的設備囉!


手機Wi-Fi分享名稱更換教學:

Wi-Fi操作

透過手機中的「網路和網際網路」「可攜式無線基地台」,點擊進入後會看見「配置無線基地台」。

Screenshot_20190401-135452

就能在「配置無線基地台」中來修改手機Wi-Fi分享時可以讓人看見的名稱,並且在這可以修改手機的Wi-Fi分享密碼


使用心得:

  • 替手機命名後在分享使用時,可以更迅速地找到自己手中的設備。
screenshot_20190225-153758-01.jpeg
  • 4/1愚人節快樂,好很期待Xperia 1上市,距離上市還有一段時間,只能更名一下先來幻想一下囉(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