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機身,搭 7 吋 21:9 螢幕的 Xperia 10 Ultra 外型可能長這樣

Thomas | Sony
21:9 電影級的螢幕比例設計,毫無疑問是 2019 年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最主要特點,而除了以表的 Xperia 1、Xperia 10 Plus、Xperia 10 之外,近期陸續有情報指出 Sony 還將推出兩款也採用 21:9 螢幕的 Xperia 新機,分別是可能會由 docomo 限定發表、搭載 5.7 吋螢幕的 Xperia 4,以及搭載 7 吋螢幕的 Xperia 10 Ultra。

01.jpg
▲ 左到右依序是三星 Galaxy S10e、Sony Xperia 10 Plus、Sony Xperia 10 Ultra (暫定名稱)。

日前有人針對可能搭載 7 吋大型螢幕的 Sony Xperia 10 Ultra,釋出了可能的外形樣貌設計概念圖,並且同時請來 5.8 吋的三星 Galaxy S10e 以及 6.5 吋的 Sony Xperia 10 Plus 當比例尺,方便比對 Sony Xperia 10 Ultra 的可能大小。

雖然說這僅是非官方的設計概念圖,但若  Sony Xperia 10 Ultra 確實搭載 7 吋大螢幕,又同時採用 21:9 螢幕比例設計,那外型樣貌很可能不會和這邊看到的概念圖相差太多。

但 Sony 何時會發表 Xperia 10 Ultra 目前還無法得知,規格部分的情報也只限於它將搭載 7 吋螢幕,然後將內建高通 S710 處理器。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