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搭載 7 吋大螢幕?Sony Xperia 10 Ultra 情報曝光

inno | Sony
說到 Sony Mobile 今年將要推出的 Xperia 系列新機,目前已經有 Xperia 1、Xperia 10 Plus、Xperia 10 以及 Xperia L3 等四款了,當中的 Xperia 1 雖然還未推出,不過也將在第二季就會跟大家見面。而除了目前已經浮上檯面的四款新機之外,Sony 歷年來都有推出、型號後方會掛上「Ultra」的大螢幕機種,最近也開始有一點風聲了。

720.jpg

日前有相關的傳聞指出,2019 年將有一搭載 7 吋大螢幕,同時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10 的一款 Sony 新機將發表,而且名稱很可能就是 Xperia 10 Ultra,但除此之外就沒有更進一步的規格和發表時程相關情報。

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不久前我們有報導指出夏天可能會有一款 Sony 新機由 docomo 限定發表,同樣也據稱是搭載高通 S710,但因為螢幕尺寸可能是 5.7 吋,因此應該和最新傳聞中的 Xperia 10 Ultra 應該是不同的機種。

Sony-Xperia-X-Ultra1.png

Sony 的 Xperia Ultra 系列手機,從 Xperia Z Ultra 以來都被視為是大螢幕手機的象徵,先前推出的 Xperia XA Ultra 的螢幕就有著 6 吋大的螢幕。不過今年的 Xperia 10 系列全面採用了 21:9 的超長電影寬螢幕比例,由於長寬比例拉長,連帶對角線比例也會拉長,所以如果 Xperia 10 Ultra 的螢幕進一步升級到 7 吋的話看來也不會讓人特別意外。

出處:Sumah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