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積極佈局 5G 服務,5G 手機預計將於 2020 年推出

inno | Sony
Sony 本週將在台灣開賣 MWC 2019 全新發表的全新智慧型手機【Xperia 10 系列】以及【Xperia L3】共三款手機,而針對後續的市場規劃,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強調,Sony Mobile 將會持續推出更多智慧型手機,同時也會因應台灣市場需要推出更多相關的新產品,如:旗艦型 Xperia 1 將會在今年第二季上市。另外針對台灣 5G 的佈局方面,也將在 2020 年推出相關產品與服務。

圖說、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透過Sony集團資源帶來影像、音樂、遊戲等最佳娛樂體驗,創造科技革命與創新!(1).jpg

Sony Mobile 目前與台灣各大電信業者都有緊密的合作與配合,預期台灣市場正式開放 5G 連網服務之後,Sony Mobile 將會以最快速度提供 5G 連網相關產品。

而針對目前台灣 5G 步程方面,預計 2020 年會開放 5G 頻譜招標且於 2020 年底前同步商轉,而在 5G 上所支援的 Sub-6GHz 和 mmWAVE 先進的通訊技術,未來在 Sony 的 5G 手機上都將會全面支援。

5G 網路所帶來的不只是網路變快的好處,除此之外低延遲的特點,也將會成為 5G 網路所帶來的重大改變之一,以 Real-Time 即時大量快速傳送,為消費者帶來新時代的創意娛樂體驗。

Xperia 10 Plus、Xperia 10,三月八號起全台門市正式開賣(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