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寬螢幕 XZ4 發表前,Sony 註冊 CinemaWide 商標

smartgeek | Sony
Sony 有望在今年發表的中高階手機採用新的手機設計,主要原因是廠方選擇採用 21 : 9 比例的螢幕,令機身變得非常窄長。網站 Let’s Go Digital 發現,Sony 早前申請了一個全新商標「CinemaWide」,正正和電影院寬銀幕的 21 : 9 類似,可能會用於稱呼新機的螢幕。

Sony 早前向歐盟的知識產權辦公室申請了 CinemaWide 的商標,該商標隸屬於 Class 9,亦即是平板、智慧手機、螢幕、手機 Apps 等的類別。從網上流傳的圖片和資訊,我們知道旗艦機 Xperia XZ4(上圖)和中階 Xperia XA3(下圖)都會採用 21 : 9 比例螢幕;兩款手機預算會在 2 月 25 日舉行的發佈會公開。

0208-5b.jpg

0208-5c.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