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18W 輸出,Sony Mobile PD 快充組 UCH32C 預計 1/16 開賣

Thomas | Sony
Sony Mobile 宣布將在台灣市場推出全新 PD 快速充電組合 UCH32C,包裝內同時具備支援 18W 輸出的 PD 快速充電器以及支援 USB3.1 的快速傳輸充電線,建議售價 1,590 元,預計 1 月 16 日起在全台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以及 Xperia 官方線上旗艦店開賣。

01.jpg

Sony Mobile 最新推出的 PD 快速充電組合當中,UCB32 是支援 PD 的充電器,支援 XZ3 等  Android 9.0 旗艦機,可提供 18W 的輸出並有三種充電模式,正常充電模式:5.0V/3000mAh,快速充電模式:9V/2000mAh 或者是 12V/1500mAh。另外,UCB32 還有內建「溫度控制元件」,具備過充保護機制。

02.jpg

06.jpg

至於 UCB24 則是支援 USB3.1 高速資料傳輸的傳輸充電線,採用雙 USB Type C 接頭 (Type C to Type C) 設計,不僅可以連接 UCB32 電源供應器,單獨使用也能直接連結電腦提供高速資料傳輸。特別的是,UCB24 可以連結兩支手機:互相傳輸資料、互相充電。另外,UCB24 傳輸充電線還採用安全防護材質打造,具備不易自燃、不易發生斷裂、不易過熱等特性。
 
        兩支手機互相傳輸資料 兩支手機互相充電
  1. 使用UCB24把兩支手機接在一起
  2. 同意存取裝置
  3. 設定「這個裝置」進行控管 (設定主控制端)
  4. USB用途設定為『檔案傳輸』
  5. 選擇要傳送的檔案進行傳輸。
  1. 使用UCB24把兩支手機接在一起
  2. 同意存取裝置
  3. 設定「這個裝置」進行控管 (設定主控制端)
  4. 打開『為連接的裝置供電』,就可以幫另一隻手機充電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