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WC 2019 壓軸旗艦,Xperia XZ4 外觀及跑分外流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全球移動通訊大展MWC 2019(MOBILE WORLD CONGRESS)將於2月25日-28日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據傳Sony Mobile 將會在發表會推出四款手機,而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 Xperia XZ4 (暫定),目前網路上也能找到相關渲染圖,而最新外流的資訊是Xperia XZ4 將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及8GB RAM,安兔兔跑分逼近40萬分,效能將有大幅提升。



其代號為 I8134 跑分比正規版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還要高分。
02.jpg

同時 Xperia XZ4 也將會搭載8GB記憶體
03.jpg

另外還有一段影片指出,Xperia XZ4將會使用6.5吋  21:9的比例,而且很可能將是世界首款 4KHDR OLED面板。



配件商外流的玻璃貼
04.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