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限量!Sony Xperia XZ3 日本發售紀念手機支撐座開箱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還記得筆者之前曾介紹過 Sony 針對日本地區Xperia XZ Premium Rosso首批購機用戶,祭出只送不賣的限量 紅色DK60底座嗎? 如果錯過了,沒關係 文章傳送門 >  https://goo.gl/aXD8AF

02.jpg

而這次同樣介紹的也是日本地區 Xperia XZ3 首批購機禮,先說明一下,雖然首購禮沒有像台灣那麼豐富有價,但正因為官方並沒有額外販售,反而會覺得蠻有收藏價值的。另外日本 Xperia XZ3 沒有空機販售的服務,全部都要用綁電信資費購買,這也是跟台灣販售不同的地方。

沒有額外的包裝,僅有一只毛絨束口袋。
03.jpg

裡面放了一張Xperia XZ3 發售紀念小紙條 ,除了說明產品如何使用外,右上角也註明為非賣品。
04.jpg

看起來像是化妝鏡的東西,但其實是手機支撐座。
05.jpg

採用類皮革材質,刻印的 XPERIA 字樣,大大增加了收藏價值。
06.jpg

手機支撐座提供兩段式擺放角度,主要是藉由底部的磁鐵進行固定。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主因大概是因為 Xperia XZ3 的OLED 顯示採用了BRAVIA TV 技術,無論是高動態範圍(HDR) 高對比、色彩和細節,皆能提升視覺體驗更高境界。
07.jpg

角度一
08.jpg

示範手機為 XZ Premium
09.jpg

角度二
10.jpg
11.jpg

從背面看
12.jpg

13.jpg

大致上就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觀看角度
14.jpg

15.jpg

示範手機為 Xperia XZ3
16.jpg

話說 XZ3 OLED螢幕在純黑的背景中,可達到不發光、完美的黑色,十分的優異。
17.jpg

18.jpg

最後,這組底座官方並沒有提供額外販售,想收藏的索粉,建議可以到日Y拍找找。
19.jpg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