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一起去看SONY XZ3 體驗首款OLED螢幕、BRAVIA電視技術調校

nokia0310 | Sony
001.jpg
跟索粉朋友來去三創附近的SONY 專賣店,來看一下SONY 新上市的SONY XZ3。

002.jpg
因為朋友手上的 Xperia XZ也用了快二年了,最近打第五人格排名賽加上前一陣子手機維修雖然有多繳每月199的電信保固來換新的電池跟螢幕,不過也想說換新機打遊戲應該會更給力,那當然就挑他用慣的SONY家的手機來看看了。

003.jpg
現場新機XZ3展示中,一下子還蠻多人想看一下的,所以還排隊等了很久,我們體驗完後馬上就有人馬上接著上手體驗XZ3真的很熱門。

004.jpg
005.jpg
 6吋2K+OLED HDR螢幕一看就不小,跟朋友手上的XZ 5.2吋機身設計上比起來畫面比例都要大很多上下邊框真的縮到不行加上雙曲面螢幕以及智慧的側邊操控真的還蠻稀奇的呢,要摸一下才摸的出來操作。

006.jpg
單手拿起來也不差,朋友說手感真的不一樣,介面我們手大單手APP按起來也順手。

007.jpg
1900萬畫素Motion Eye相機畫面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介面上雖然有改變但實拍時也不會不習慣滿拍出來的表現也比現在手上的手機好很多太厲害了。

20181020_125513.jpg
另外像是介面可以開啟的拍照模式也很多樣,像是自拍、手動、全景、慢動作、創意效果都實用。

009.jpg
創意效果,魚眼、馬賽克等,不同的濾鏡玩起來我們也是充滿SONY特色還有3D實景的玩法也有趣。

012.jpg
這次XZ3還蠻吸引我們的一點的話,就是這個螢幕畫面SONY首款OLED螢幕。

013.jpg
來自SONY自家的黑科技電視技術BRAVIA電視技術調校,買不起電視買手機也是可以享受到高畫質細緻的表現,這個就還蠻吸引人的,加上沉浸式震動回饋打電動應該更有感覺,叫朋友趕快來換看看再借來開箱分享XD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跟他手上的XZ不一同的背面弧形玻璃跟XZ的金屬方正感真的差很多,加上指紋辨識在背面跟側面的電源兼解鎖摸起來的感覺也很不一樣,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看別家相機都有雙鏡頭甚至三鏡四鏡了,XZ只有一顆主鏡頭殘念了一點。

018.jpg
雙曲的側面,跟XZ方正的邊框看來不同配上的按鍵感覺也不太一樣。

019.jpg
雖然都有電源相機鍵,但變的比較細長對他來說真的改變很大,之前有看過XZ2他覺得比較胖,而XZ3就瘦多了一點。

20181020_125316.jpg
Xperia XZ3 提供黑色、銀色、紅色和綠色4 種顏色,我們看到的實機展示機是紅色,其他的都是樣機放在一旁,我覺得看起來綠色跟紅色看起來都還不錯。

整體看下來,朋友覺得比他手上的XZ來的機身設計規格效能不一樣又比較輕,而且曲面螢幕加上獨家電視技術看來也不錯,拿來打第五人格還是其他遊戲效能應該也會更好,其他電池拍照來說應該也比他手上的XZ提升很多,設計上規格上都好很多又有防水跟無線充電,真是讓他糾結XZ繼續用還是換上XZ3升級一下,都用了二年應該夠本了,想要努力來推他入坑才能借我多玩一下XD
20181020_125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