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 6.5 吋螢幕、邊框更窄的 Sony XA3 Ultra,也帶著機側神秘按鍵現身了!

smartgeek | Sony
昨天開始的 Sony 2019 新手機爆料還沒停止,在 XA3 與 L3 讓你看光光後,很快 XA3 ultra 也加入,而且這個外型,更可以!

sony-xperia-xa3-and-xa3-ultra.jpg

XA3 Ultra 就是隸屬 XA3 家族,如同過去 XA2 的血脈傳承,主要規格應該也是延續 S660 處理器等與 XA3 同級的配備,不過從圖片中就可以看到 XA3 Ultra 的大螢幕 (可能為 6.5 吋) 配上那更加縮減的額頭與下巴,在黑色機身的映襯下,就更富有窄邊框的設計精神。



同樣的,這次流出的 XA3 Ultra,也和 XA3、L3 同樣具有「謎之機側按鍵」,是否代表曾獨樹一格的索尼機側指紋電源鍵要重出江湖?此刻仍無法確定。

20181003_234708.jpg

根據索尼的手機推出時程,XA3 系列與 L3 應該是在 2019 年的 MWC 通訊展登場,還有好幾個月要等呢!

消息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