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Hi-Res 的中階新機,Sony XA2 Plus 台灣售價 8/22 公布

Thomas | Sony
先前 Sony Mobile 於 7 月時無預警發表主打娛樂功能的中階機:Xperia XA2 Plus,是首款擁有 Hi-Res 與 DSEE HX 音效技術的 Xperia 中階機種。當初 Xperia XA2 Plus 首度發表時,Sony Mobile 官方就有預告將於 8 月底在台上市,而現在 Sony Mobile 也已經正式對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會於 8 月 22 日舉辦 Xperia XA2 Plus 的上市記者會,當天將正式公布新機的台灣發售資訊。

01.jpg

Sony Xperia XA2 Plus 主要內建 6 吋 18:9 螢幕、高通 S630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 (支援 microSD 擴充),還有 1/2.3 吋 Sony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的2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3580mah 電池。

目前已知 Sony Xperia XA2 Plus 的台灣版本將支援雙卡雙待,並將引進純粹黑、大方金、熱力綠等三色,至於台灣定價部分目前我們尚未掌握到相關情報。不過根據 ePrice 香港站所得到的情報,Xperia XA2 Plus 的香港市場售價可能會是 3,698 港幣,折合台幣約 14,500 元左右。

擁有部分旗艦功能下放的 Sony XA2 Plus 豪華中階手機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