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XZ2 專屬,3D 建立工具開放自拍掃描功能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0.jpg

新登場的 Xperia XZ2 除了帶來了全新 Ambient flow 設計語言外,還加入了許多新功能,例如智慧震動回饋功能、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 1080P、HDR影片畫質提升技術、4K HDR 錄影等功能,有些功能是需要搭配軟硬體,但有些則只需更新軟體就可以達成,例如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 3D自拍掃描功能,就僅需要升級軟體版本就能夠使用。

02.jpg

首先你需要一款搭載Motion Eye相機的手機,例如 Xperia XZs、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當然之前也測試過 Xperia XZ 也可以用,不過效果最佳的還是Motion Eye 相機,接下來點我下載 3D 建立工具 1.0.A.3.18,進行升級安裝。
03.jpg

初期版本為1.0.A.2.18
04.png

如果已經下載完成後,可以利用 ES 檔案總管進行安裝 。
05.png

然後點選套用安裝
06.png

安裝完成後,軟體版本為1.0.A.3.18。
07.png

啟用 3D 建立工具後,就可以看到多了一個自拍掃描功能。
08.png

當然初次使用,還是必須看完教學模式後,才可以進行掃描動作。
09.png

screenshot_20180308-085927.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另外現在 3D即時掃描功能,可以在程式內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塗鴉牆,狀態下的好友能直接瀏覽360度立體頭像或物件,也能在Facebook大頭貼照設定為獨一無二的個人立體頭像。





16.jpg

Xperia XZ2 奪下 MWC 2018 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台灣將於 3/13 舉辦上市記者會
跟想像中的 XZ2 完全不同 ! 輕度體驗心得、XPERIA 動態主題分享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