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nova 5i 將在 6/21 於中國武漢發表

inno | Huawei
華為的 nova 系列一直以來都算是主流旗艦手機的 Lite 系列,因為在價位帶上通常比當季旗艦還便宜,而且功能性上也不差。而近期華為終於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將於 6 月 21 號在中國武漢發表華為 nova 5i 這款手機。

gsmarena_001.jpg


華為 nova 5i 的規格應該也不是秘密了,因為目前已經能在中國工信部上查詢到這台手機的規格照片。nova 5i 這次與 P30 Pro 一樣在背後搭載了四顆鏡頭,大致上分別為廣角、標準、望遠以及一顆 TOF 景深鏡頭,但是在望遠鏡頭的規格上似乎就沒有像 P30 Pro 那樣採用潛望式鏡頭,而且背後似乎也少了紅外線偵測器的位置。
   
華為也在官方微博上透漏了由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 「6 月 21 日我將在武漢與 nova 全球代言人@TFBOYS-易烊千璽 見證#華為nova5#發佈。」說出了這番話,言外之意相信就是 nova 5i 的發表了。

05.jpg


不過發表會上會發表幾款 nova 5 系列目前還不確定,但先前已經有消息傳出華為已經準備好自製的「鴻蒙 OS」作業系統,而究竟會不會在這次的發表會上同步發表呢?這目前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