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UAG 耐衝擊保護殼開箱心得分享

大叮噹 | Huawei
01.jpg
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的是UAG Huawei P30 耐衝擊保護殼,為什麼會買這個呢,那是因為我送禮的對象,他嫌原廠給的空壓殼太薄,沒有厚實感,於是我只好去買了UAG Huawei P30 耐衝擊保護殼,於是才有這一次的分享(自己用都捨不得買這麼好 QQ……………..)。
 
等了大約三天後終於到貨,就快點來開箱拉。
02.jpg
這幾年很流行軍規防摔殼,不過我個人都用空壓殼比較多(畢竟售價有明顯差距),不過我相信這麼貴還是有它的道理,畢竟手機只要摔一次付出的代價都比殼多好幾倍
03.jpg
當初原本跑去我們高雄七賢那附近詢問,結果UAG P30都缺貨,都要採客訂,而且價格都是原價都沒打折,所以我只好去網路上買了。
04.jpg
拆開來後就可以看到殼裝在裡面。
05.jpg
裝上後的樣子。
06.jpg
可以看到邊邊角角都有加厚,而且側邊都高於螢幕。
07.jpg
不愧是UAG感覺用料很不錯的樣子。
08.jpg
側邊按鍵,按下去還滿好按的。
09.jpg
背面裝上去的樣子。
10.jpg
鏡頭保護很重要,一定要高過鏡頭。
11.jpg
開孔也都很精確。
12.jpg
保護殼整體防護力應該是不用擔心。
13.jpg
心得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殼(雖然不是我用),首先可以感覺到UAG的殼材質用料上感覺就很不錯,而且整體的厚實感非常強,也不滑手,另外殼裝上去後明顯高於螢幕,再加上本身的玻璃貼,這樣我相信即使不小心摔到也會有一定防護能力,另外鏡頭的部分明顯比一般的空壓殼還要來的高,這樣在鏡頭防護上會有更好的效果,不過真要我講缺點就是貴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