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暴雷 DxOMark 榜單將再次洗牌,主角是明天登場的榮耀 Honor 20 Pro

smartgeek | Huawei
正確說,主角為榮耀,因為榮耀和華為在大陸或歐美市場都是二個品牌在運作,不過對台灣用戶來說,由於榮耀手機還未引進,目前感受上就沒有多少分別。重點是,明天將正式發布的新手機榮耀 Honor 20 Pro,主打的拍攝功能被官方劇透了一些訊息,甚至直接拿 DxOMark 的三位數評比分數出來吊人胃口。莫非,榮耀會超前華為本家的 P 和 Mate 系列?

D6x-DaZWkAAmgf4.jpg

根據早先的消息,榮耀 Honor 20 Pro 將搭載主相機四鏡頭並使用 4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最大光圈為 f/1.4。四顆鏡頭,無懸念就是最強調拍照表現,超廣角、望遠長焦、微距鏡頭可能都在列;而從首波的暖身影片就可看到,榮耀 Honor 20 Pro 主打高倍望遠功能應該也是錯不了:




5dcda20145b7fd8.jpg
0d7c40d80435dc7.jpg
▲ 先前網路流傳的 Honor 20 系列手機圖片

ca304ca273549ea.jpg
▲ 先前網路流傳的 Honor 20 系列手機圖片


目前高倍望遠手機已有 Huawei P30 Pro 領頭,而 DxOMark 評測 112 分目前仍與 Samsung S10+ 5G 版同為第一;後進但又有相同血統的榮耀 Honor 20 Pro,所謂三位數的分數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排名?能一舉超越 P30 Pro 而霸榜嗎?答案就在明晚 21:00 發表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