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50 款華為手機與平板將獲得最新 EMUI 9.1 更新!

smartgeek | Huawei
手機廠商的競爭,除了產品本身要做好,後續的服務若周到,也可以讓支持的粉絲更感心,例如升級。華為最新就公布了可獲得 EMUI 9.1 升級的型號表,驚人的是,共有 49 款新舊手機與平板都在其中,一次照顧廣大機迷。

A01.jpg
A02.jpg

華為在官方微博公告了 EMUI 9.1 測試進度,其中較 Mate20、Mate20 Pro、Mate20 PD 與 Mate20X 等四款較近期的旗艦手機,都已經進入 EMIU 9.1 公測階段,是最快獲得升級的一批手機。讓人驚訝的是,表中還有其他 45 款華為手機與平板產品也能獲得升級,包括華為本家 P、Mate、nova 系列、榮耀手機、MediaPad 平板產品,長長一串型號都列出。

142640oclvno4zofu8u5nd.png


雖然消息是大陸版本,不過表內也包括了許多台灣市場有推出的產品,相信在日後大家都可以陸續由 FB 華為台灣粉絲專頁 獲得本地型號更新的升級進度消息。

※ 消息來源:華為 EMUI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