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崴雍海:未來將陸續拓展全台體驗店家,樂見榮耀系列登台

inno | Huawei
近期在台灣履創銷售佳績的華為 HUAWEI 智慧型手機,在今年 1 月以 5.7% 的銷售成績首度進入台灣前三大智慧型手機品牌排行。而針對後續在台的發展目標,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科技總經理雍海,於今日 (3/16) 華為大直 ATT 體驗店開幕中提到:「未來將會持續拓展品牌體驗店與客戶服務中心,讓全台消費者可以更進一步體驗華為產品的特色與魅力。」

LRG_DSC02052.JPG

華為從去年出開始推出 P20 系列以來,網路聲量就開始不斷提升,而在拍照評比上一直是知名評測網站 DxOMark 的榜首(直到現在也與 Mate 20 Pro 同排名),在智慧型手機的拍照功能上也一直不斷的進步,同時近期在台灣的市場佔有率也不斷的提升。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科技總經理 雍海(以下稱海總)在今天華為大直 ATT 體驗店開幕中接受訪問時表示:「根據市調機構最新統計,2019 年 1 月華為以 5.7% 的銷售額市佔率,首度進入台灣前三大智慧手機品牌,我們很高興看到華為品牌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肯定及喜愛。目前全台灣除了 12 家華為品牌體驗店外,還有 2 家品牌客戶服務中心,接下來將持續拓展品牌體驗店與客戶服務中心,讓全台灣的消費者可以親手體驗華為全系列產品的精彩魅力與更多元、貼心的極致服務,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傳遞華為『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LRG_DSC02089.JPG

而海總也提到了台灣在華為產品售後服務的問題,在不久之後華為也會與在台經銷商合作成立更多的客戶服務中心與維修據點,讓消費者可以更輕鬆可靠的找到產品售後服務方式;同時華為也會越來越看中花粉這個客群,畢竟死忠的粉絲消費者是華為品牌前進的動力,未來的行銷以及開幕活動也會照顧到花粉們,成就華為:「好還要更好」的品牌精神。

LRG_DSC02095.JPG

同時談到華為未來產品佈局的部分,尤其是已經傳聞已久的榮耀系列智慧型手機,海總表示他很樂見榮耀系列進入台灣市場,而未來華為也會以 AI 功能為主打。同時在即將進入 5G 技術的時代,華為旗下也有不少智慧居家等設備,未來也打算引進到台灣,例如現有的 AI 智慧管家,結合家庭中的居家設備透過連線的方式就能有效的控制這些產品,且針對台灣的使用環境也會打造在地化的服務以及產品,讓使用者的生活能夠有效率及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