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證實 P30 Pro「手持拍月亮」高倍變焦特異功能與新夜景模式

MarcoHu | Huawei
華為即將在 3 月 26 日於巴黎正式發表上半年度旗艦手機 P30 與 P30 Pro,包括華為釋放出來的訊息與眾多謠言,都指向 P30 系列會擁有高倍變焦的望遠拍攝能力,而稍早華為高層已經率先證實這一點,而且還透露了一些關於 P30 Pro 的功能特點。

huawei_p30_pro_render_leak_1.jpg

在與 AndroidCentral 一場訪談中,華為產品營銷總監黃家文 (Clement Wong ) 透露,日前華為手機總裁余承東在微博貼文的那張月亮照片,正是使用華為 P30 Pro 所拍攝,而且是手持拍下、沒有使用任何後製。由於照片可以清楚見到些許月球表面的紋理,因此也是直接展示了 P30 Pro 的高倍變焦技術。黃家文也提到,P30 Pro 所搭載的潛望式鏡頭這次主打高倍望遠能力,不僅硬體配備增強,同時也會搭載全新的夜景拍攝模式,進一步提升手機相機在低光源下的表現。

huawei_p30_sample_1.jpeg

黃家文還強調,相比已經非常出色的 P20 Pro,「最新 P30 Pro 將會有革命性的提升。」

目前華為 MATE20 PRO 是搭載三倍光學變焦鏡頭並能做到五倍混合式變焦功能,訪談中雖然華為沒有對規格數據多加著墨,但一般預料 P30 Pro 將會主打十倍混合變焦功能。

crop.jpeg

消息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