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20 系列熱度不減,hoda 再推 Mate 20X 滿版玻璃貼

管理員 | Huawei
【消息來源 / hoda】 

主打徠卡鏡頭、超高佔比螢幕的華為 Mate 20 系列上市後話題熱度爆表,今年一月中來台上市的 Mate 20 X 也具有超高討論度。其 7.2 吋大螢幕是 Mate 20 系列中最大的,加上擁有好效能與大電量,非常適合追劇與玩遊戲!若想好好體驗大螢幕,又想保護新手機,hoda 新出的【華為 Mate 20X 2.5D 隱形滿版玻璃貼】是個不錯的選擇。

 mate20x-01.jpg

繼華為 Mate 20 Pro 的 UV 膠全貼合玻璃貼之後,hoda 再搭 Mate 20 X 的熱潮,趕在台灣上市前早已設計好玻璃貼,讓消費者可於第一時間購買給新手機滿滿的保護!除了畫面不失真的高透性、絕佳的滑順手感、好清潔的疏水疏油等基本功能,這一次 hoda 捨去開孔的設計,讓手機貼上玻璃貼後在視覺上呈現裸機的美感,在手感上也擁有絕佳的體驗。更重要的是,這無孔設計並不會影響手機功能運作,灰塵也不易卡進玻璃貼中。

mate20x-02.jpg

由於這一次玻璃貼無開孔設計.許多人貼玻璃貼時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對此,hoda官方建議對準聽筒下緣處後再放下玻璃貼,並利用 OCA 光學背膠快速排氣的特性,讓玻璃貼更能完美貼合螢幕,成果極致美觀。
 
hoda 也考量到消費者使用手機殼的多樣性,貼心地在玻璃貼上做「微內縮」的設計,讓玻璃貼能相容更多的手機殼。如此一來,消費者選購手機殼時就不必煩惱玻璃貼被擠壓到的問題!

 mate20x-03.jpg

而背面的徠卡鏡頭,hoda 也設計出專屬的鏡頭保護貼,並且與玻璃貼一同附上 DIY 包中,讓消費者護好護滿心愛的手機!

 mate20x-04.jpg

hoda【華為 Mate 20 X|2.5D 隱形滿版玻璃貼】https://bit.ly/2QjsQ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