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三星主場:華為搶先向韓國電信業者展示 5G 可摺螢幕手機

smartgeek | Huawei
華為手機業務 CEO 余承東日前才放話明年智慧手機銷量會追上一哥 Samsung,到了 2020 年更會超越對方,問鼎全球智慧手機霸主。另一廂三星手機總裁高東真也於日前承認感受到手機業務下滑的壓力,並將以 Galaxy S10 和摺機 Galaxy F 作為回應,這場中韓大戰不斷增溫。

1120-2aFB.jpg

有韓國傳媒日前報導指,華為雖然未如 Samsung 般公開展示新款可摺螢幕手機,但已經向最重要的合作夥伴:韓國電信業者展示他們的新產品。消息指出華為的可摺螢幕手機將會使用由 BOE 生產的 8 吋柔性螢幕,比 Samsung 早前展示的 7.3 吋螢幕略大,而且華為經已向多間韓國電訊商展示新手機。

雖然無法確定華為首款可摺螢幕手機能否在韓國市場推出,畢竟它將支援 5G,而韓國又是最早啟用 5G 網路的國家之一,但另有消息指,華為的新式可摺螢幕手機有可能會在明年 2 月舉行的 MWC 2019 發表,然後在春季或夏季上市。

1120-2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