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速度可達 90 MB/s,華為全新 nanoSD 記憶卡海外價格曝光

Thomas | Huawei
華為 Mate 20 系列的相關特色情報發表前持續曝光。先前有消息指出 Mate 20 系列除了可支援記憶卡擴充,同時用來擴充的並非 microSD 記憶卡,而是體積比 microSD 卡更小的「nanoSD」記憶卡,然後將會其他 Mate 20 系列的原廠周邊一同推出。

至於 nanoSD 的價位會是多少?日前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釋出了相關情報,指出 128GB 版本的歐洲售價大概會是 1,800 元左右。 

hat7029_1_0f950807336d6a79a311f55e0c6e4da9.jpg

華為 Mate 20 Pro 主打特色曝光:電池更大、充電更快、可透過聲音解鎖、支援記憶卡擴充

Roland Quandt 指出,華為確實將針對 Mate 20 系列推出全新的 nanoSD / nano Memory Card 周邊,而這個全新的記憶卡 128GB 版本的歐洲售價將會是 49.99 歐元,折合台幣約 1,800 元左右。另外,Roland Quandt 的情報也指出  nanoSD / nano Memory Card 將會採用 eMMC 4.5 通訊協定,支援最高 90 MB/s 讀取速度。
 
沒意外的話 Mate 20 系列將會是首款支援 nanoSD / nano Memory Card 的機種,淡後續是否華為的旗艦機種都支援此記憶卡?還是會普及到旗艦等級以外的華為手機?目前還無法進一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