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esim卡開卡成功了,搶頭香

柚子 | Apple
    蘋果iPhone Xs ,Xs max及Xr去年上市,打出雙卡機,可惜台灣的只有一張實卡另一張是虛擬卡也就是esim卡。
    從iOS 升級到12版本,esim卡就開始可以用,最早是亞太先新聞要出esim卡,最後還是被中華提早先上市,後來遠傳,台哥大也接著上市,就是台灣之星打去問,永遠都是同一答覆,就是跟蘋果洽談中。
    到了這個月看到新聞,台灣之星終於也推esim卡了,七月前免收手續費300元,等了半年多,當然要立馬去辦。
    到台灣直營門市去辦esim卡,門市人員會先問用什麼手機,因為現在可用esim卡的手機就只有蘋果的Xs,Xs max,Xr及google 的pixel 3四支手機。如果iphone 還會提醒ㄧ定要升級到iOS 12。接著給門市人員雙證件,他會列印出張QR code ,上面會有如何加入esim卡的步驟。
C81C85CA-E475-4550-BFD3-D8FC2C3BBBE8.jpeg

下面有影片的教學
https://www.tstartel.com/CWS/esim_video_retail.php
    門市人員特別提醒很重要的一點,要加入esim卡前,esim卡實體卡要先拿掉,如果是雙卡機,另一張卡也不能插上,反正就是手機內都不可以有手機就是了。
    用了虛擬的esim卡,到目前為止還算很順。
2406A7EB-81B0-4EFB-BACF-BEE6FC1CB895.jpeg


補充一下,在辦esim卡過程空擋中,問了門市人員辦esim卡的人多嗎?回我我是第一個,我搶頭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