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 (iPhone 11) 保護殼圖片流出,造型無懸念

Jason | Apple
關於蘋果今年即將推出的新 iPhone(目前外媒稱它為 iPhone XI 或是 iPhone 11),先前在網路上已經不知道被爆料過幾次了,包括知名爆料人 OnLeaks 公佈過兩次它的造型、還有從供應商流出的機殼外型圖片,全部都指向新的 iPhone XI 會有三角形排列的三鏡頭方形突起相機模組設計;而今日網路上又有一批由配件商流出的 iPhone XI 保護殼圖片,無懸念還是一樣的外觀,果粉們可能要早點習慣了。

000.jpg


這一批 iPhone XI 保護殼圖片與昨天流出的 ASUS ZenFone 6 保護殼圖片,在取景上有很多相似之處,不排除是同一間配件廠商所流出的。而從這一批圖片搭配的模型機來看,iPhone XI 依舊有個很大的方形凸起,內含三角排列的三鏡頭相機模組以及 LED 閃光燈;也因此保護殼背面同樣挖了一個方形大洞。

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造型有什麼看法?是說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無法接受,不過就像 iPhone X 的瀏海,一開始大家覺得醜,之後看久也就習慣了;現在可能大家會比較好奇的是:這樣的排列方式,是否對相機功能或是畫質有幫助?那就要等蘋果揭曉了。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