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廠金屬模具曝光,2019 新 iPhone 三鏡頭模組真的就長這樣?

Mason | Apple
當前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都配備三鏡頭相機,而先前的相關情報指出,Apple 預計 2019 年秋季發表的新款 iPhone 也將會跟上潮流搭三鏡頭,鏡頭是三角形排列、相機模組採整塊方形的隆起設計,但不少網友都表示不太能接受這樣設計手法。

而知名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日前上傳了兩張相片,據信應該是用來生產新款 iPhone 保護殼的金屬模具,可看到三鏡頭模組設計和先前的傳聞符合,看來 2019 新 iPhone 的三鏡頭模組真的就長這樣?

新的 iPhone XI / iPhone 11 可能真的會是三角排列鏡頭?

如果金屬模具的設計是正確的,Apple 將會一如先前的傳聞,在新款 iPhone 上採用正方形突起的相機模組,而鏡頭將會採用三角形排列方式。至於新款 iPhone 的正面則是和當前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相似,繼續採用 M 字型瀏海螢幕設計。

著名爆料人出手!iPhone XI 三鏡相機設計確定?

著名爆料人出手!iPhone XI 三鏡相機設計確定?

不過根據過往的經驗,很多第三方配件生產商為了搶得先機,常會利用網上流傳的傳聞先行打造配件產品,當手機正式發表時就能馬上生產。所以上面看到模具樣貌,正確性其實還有存疑的空間,大家就先看看就好囉。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