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iPhone XI / iPhone 11 可能真的會是三角排列鏡頭?

Jason | Apple
先前年初的時候,知名爆料人 OnLeaks 曾經丟出幾張號稱是今年 iPhone XI / iPhone 11 的設計概念圖,最令大家震驚的是它除了加入三鏡頭相機之外,這三個鏡頭還是用很特別的三角形排列,並且相機模組採整塊方形的隆起設計,不少網友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 iPhone 設計。

三鏡頭、方形相機模組,2019 新款 iPhone 設計概念搶先看


不過其實此傳聞並非空穴來風,今年的 iPhone XI 可能真的會有類似這樣的設計。最近在新浪微博上,有網友公佈一張號稱是新 iPhone 機殼的焊接點位圖,之後這張圖被爆料人 Ben Geskin 轉載到推特上,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機殼左上角疑似有三角排列的圓洞,似乎就是用來放置三鏡頭相機的位置,而且若是把先前 OnLeaks 的設計概念圖拿來一比對,相機鏡頭與閃光燈的位置幾乎是百分百吻合。

如果新的 iPhone 相機部份真的是這樣設計的話,你的看法是什麼?不妨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D2xoMPnX0AEfEaj.jpg
▲ 網路上流出的 iPhone XI / iPhone 11 機殼焊位圖。

D2xpQD2WwAAiL4W.jpg_large.jpeg
▲ 若與先前概念設計比對,可發現相機部份幾乎吻合。


引用來源:TwitterPocket-l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