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提供免費遊玩,蘋果串流遊戲訂閱服務最快可能選在春季發表會揭曉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2017年開始其實就有傳聞的蘋果串流遊戲訂閱服務,稍早終於再度有更具體消息,並且可能將最快同步選在美國西岸時間3月25日上午10點舉辦的春季發表會揭曉具體細節。



01.jpg

根據彭博新聞取得消息指出,蘋果除了將在春季發表會上揭曉全新新聞訂閱服務,以及原創影片內容串流服務,更計畫揭曉去年就有傳聞的串流遊戲訂閱服務。

而計費方式,蘋果串流遊戲訂閱服務同樣也會以按月方式計費,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訂閱特定付費下載遊戲項目,並且依照實際遊玩比例與遊戲廠商拆分整體營收,基本上會與現行音樂串流播放使用收費模式相同。

不過,蘋果此項服務預計會以收錄付費下載遊戲內容為主,並不會包含以免費遊玩、廣告或下載內容計費的遊戲內容,因此並不會出現目前常見的免費遊玩遊戲作品。

至於蘋果是否會在接下來的春季發表會上揭曉此項服務,或是選擇在6月展開的WWDC 2019亮相,可能就要看蘋果實際安排而定。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